阿土斯基

我是阿土,俗人一个
恢复期缓慢填坑

【家教all27】未知剧情 32

  第三十二章



  “隼人……我好想休息一下啊。”正在批复公文的年轻首领忽然说道。


  狱寺隼人闻言碧绿色的眼眸中像是忽然被点亮一样,“十代目,那我们今天休息吧,我安排人手您可以出去放松一下。”


  沢田纲吉有些羞涩的挠了挠自己的脸颊,“不用了吧,怪麻烦的。在城堡里转一转就好了吧,还有这么多文件呢。”


  “沢田公子,左右您今天也没有行程安排,偶尔放松一下也不错。”


  “哈哈,阿纲要出去玩吗?加我一个吧?”


  沢田纲吉盯着被山本武打开的办公室大门,显然脑子一瞬间有点转不过来。


  “混蛋肩胛骨!你凭什么也要一起去!!”


  山本武一副哥俩好的样子揽住了狱寺的肩,“别这样嘛!难得阿纲想要出去玩嘛,别扫兴啊狱寺。”


  ——抱歉,我什么时候说我想出去玩了!


  “啊咧,阿纲要出去?我也要去!”这是忽然闯进来的小牛郎。


  ——我还没说我要出去啊,这是心力交瘁的年轻首领。


  “这么多人一起出去Reborn一定不会同意的……”沢田纲吉已经开始有气无力的呻吟了。


  “谁说我一定不同意了?”


  “咦——!!!Reborn!!”


  一袭黑西装的俊逸男人缓步走进,唇角的笑容不可捉摸,然后停在了沢田纲吉的办公桌前,“蠢纲,难道在你眼里为师就是那么不通情理的一个人?”


  “没有没有,Reborn你是我见过最贴心的家庭教师。”年轻的首领一脸讨好的笑容,谄媚的不堪入目。


  Reborn内心为自己的徒弟扶额一秒,“那今天就集体放假一天吧。”


  ——这种恩典的口气是肿么回事,好像我才是家族首领没错吧?!


  然而听着蓝波的欢呼看着周围守护者的笑容,还有Reborn眼底隐约的笑意,也许这样放松一下也好,年轻的首领这样想到。


  


  


  可是,可是你们两个又是怎么回事啊!不是最不对头了吗,干嘛还要一起来啊!!


  看着正一头一尾靠在车前的云雀恭弥和六道骸,沢田纲吉已经是ORZ了。


  隼人,武,笹川大哥,蓝波,Reborn,巴吉尔,最后还有云雀学长和骸,这下可真是凑齐了……但愿不要再遇到Varia,年轻的首领在心中默默祈祷。


  “沢田公子,有没有什么想去的地方?”


  “你们开心就好……”沢田纲吉有气无力的说道。


  Reborn瞥了一眼年轻的首领,“这么多人陪你出来放松,蠢纲你最好给我识趣一点。”


  “是是是。”沢田纲吉敷衍道,“你们开心,我就开心,你们不开心,我就更开——不对,我就开不了心。所以目的地你们来定吧。”在看到自家老师手中的枪泛着冷光的一瞬间年轻的首领瞬间变得精神万分。


  “沢田公子,我们去巴勒莫购物中心吧,正好要换季了,您这一季的衣服还没送过来。”


  沢田纲吉想了想,“那就去吧,不过……你确定,要这么多人开一辆车?”


  然而看着一声不发的众人,开开玩笑呢吧!这些人凑在一起分分钟就是一言不合就动手的,他还想稍微再多活两年呢!!


  于是,年轻的首领在看到众人毫不退让的神色后,艰涩的说道,“巴吉尔,去开一辆大车来,咱们一起去……坐一辆车!”


  


  这个时期是巴勒莫的旅游淡季,往常人来人往的购物中心,此时显得有点冷清。


  年轻的首领还来不及感慨生命的可贵和平安抵达目的地的不易,抬眼便看到了马路对面的Varia。


  ——果然神是从来都不会眷顾我的。


  Squalo是第一个注意到这边的人,“Voi——!!!小鬼,你们怎么也在这儿!!”


  于是,沢田纲吉心里最后的一点侥幸也灰飞烟灭了。


  完了完了,火星要撞地球了——年轻的首领心里如是想到。


  可是,无论现实再怎么悲惨,上天再怎么不公,该面对的还是要站出来面对的,“今天Vongola放假……”


  “嗤,这种时候还敢出来闲逛。”


  棕发的青年微笑着回应对方冷硬的关心,“嘛,Xanxus,总还是要休息一下的嘛。你们不也是么?”


  “BOSS的BOSS,我们可是有任务才来的。Varia才不会像某些凤梨罐头一样清闲。啊,师傅,me要痛死了。”


  六道骸的三叉戟已经直直地插进弗兰的帽子,神色有点狰狞,“这种不孝敬的徒弟还是去死好了。”


  “xixixixi……青蛙就去死吧,兔子公主有没有想本王子?”贝尔两步过来,站定在沢田纲吉身前。


  于是,我们年轻的首领开始运用他修炼到极致的太极功夫,“每一个人我都很想,每一个人我都在挂念。”然后,贝尔就被Xanxus扔去抡墙了。


  “……”年轻的首领忽然感觉自己有一点点心痛,这种忽然觉得自己今天会过得无比凄惨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沢田纲吉打起精神,微笑着问道:“那么,你们的任务怎么样了?”


  “结束了!”回应的是Squalo一如既往的大嗓门。


  “那就和我们一起吧。”Reborn抬手扶了一下自己的帽檐然后无视年轻首领一脸吞翔的表情,“蠢纲,这可是联络家族成员感情的难得的好机会啊。”


  ——我怎么觉得是你看热闹的难得的好机会啊魂淡!


  年轻的Vongola首领一脸悲痛,“请务必今天和我们一起放松一下!”


  “……”莫名脊背发凉的众人。


  沢田纲吉忽然挂上了极具大空特色的包容微笑,“马上换季,大家一起来看看衣服吧,账目走公费,你们开心就好。”


  “蠢纲,我就是这么教你滥用职权的吗?”


  “哪里有啊,所以今年的黑手党乐园度假就干脆取消好了。”沢田纲吉头也不回的说道,径直走在了队伍的前方。


  “……”这是莫名想骂shit的众人。


  


  


  “天气要转凉了,看看秋装吧。”沢田纲吉挑挑拣拣的说道。


  巴吉尔手中拎着一件CERRTUI的男装说道,“沢田公子,最近很多品牌都开了新品发布会,应该会有很多让人满意的作品。”


  沢田纲吉点点头,转身问道:“隼人,其他人呢?”


  “十代目,进了购物街以后大家就都分散了,Varia的人暂时不清楚具体位置,他们应该在GUCCI那边,守护者们应该就在左右两边的店里。”


  “嗯嗯,你们两个的眼光我还是比较相信的,就不一件一件的试了,让店员把这些衣服包起来吧。接下来给你们看一看。”棕发的青年笑着说道,眸子都好像盛满了光。


  “十、十代目……”早已变得成熟稳重的银发岚守又像年少时一样泛着激动地神色。


  “唔……隼人你去试一试这件吧。”沢田纲吉拿起一件红色的刺绣棒球衫。


  “是!十代目!”不疑有他,狱寺隼人接过衣服就快步走向了试衣间。


  巴吉尔的表情有点纠结,“沢田公子,这样真的好么?”


  年轻的首领噗嗤的笑个不停,“没什么不好的嘛,偶尔也要换一换风格的不是?”


  沢田纲吉在各式各样的服装中游走,还不停地说道:“嗯,这件很适合Reborn,这件就给恭弥吧,哈!这件非骸莫属。恩……这件必须要让Xanxus试试看!”


  巴吉尔看着乐在其中地年轻首领,忽然想为各位大人们鞠上一把同情泪。


  “十、十代目,还,还好吗?”狱寺隼人走出来说道,还不住地整理一下衣袖,很是不自在的模样。


  “!”年轻的首领不能否认他被震惊到了,自继位Vongola以来,狱寺隼人就很少再尝试曾经年少时期不良少年一样的着装风格,将自己整个人都包裹在了严肃的西装中,但不得不说,还是这样透着点风格的衣服也许会更加适合狱寺隼人。


  然而……还是太过花哨了啊。


  沢田纲吉暗暗感慨道,然后看向自家守护者的表情分外真诚,“非常合适,隼人!真的!特别帅气!”说着还用力点了点头,似乎是为了增加可信度?


  巴吉尔在一旁已经憋笑到肚子痛了。


  衣服是很不错,人也很帅气而且也是标准的衣服架子,但是风格不和这种东西,再好的衣服和人搭在一起也还是会让人觉得好笑的啊!


  然而,我们一心一意并将十代目的话语都奉为神谕的年轻岚守已经完全顾不得这些了,整个人都沉浸在“十代目称赞我了”这样的氛围之中,也许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些少女的粉红泡泡和小花之类的东西也说不定呢。


  沢田纲吉摸摸自己的鼻尖,暗忖道:“我只是建议哦,吓到别人可不管我的事。”


  其实,这件衣服的明骚风格也许会更适合六道骸也说不定?


  

   巴吉尔忍着笑意吩咐店员把衣服包起来,年轻的首领对自己家族成员的尺码了若指掌,一路挑挑拣拣,各式各样风格奇特的衣服直接堆满在店员的手中。


  “狱寺先生不觉得这些衣服的风格和各位大人搭配起来有些奇怪吗?”看着正兴致勃勃的年轻首领,巴吉尔开口说道。


  狱寺隼人的眉头轻微的皱着,“能让十代目给他们亲自挑衣服使他们的福气,他们哪有资格挑剔!”


  巴吉尔闻言轻笑。


  年轻的首领看着衣服挑的差不多了,每个人都有份,于是乎大手一挥,签单!


  至于那些奇奇怪怪的人穿上衣服是什么效果有什么反应那就不是他的问题了,反正他的老师从来都说他审美不合格,所以,怪我咯?


  对于时常让他头疼的这些家人而言,时不时地小小恶搞一下,倒是个不错的想法,你说是不是呢?


  沢田纲吉让巴吉尔和狱寺拎起给守护者们的衣服,步调轻快地向两边的店走去,也不知道第一个遇到的守护者会是谁呢?沢田纲吉暗暗地想到。


  正巧,在Fendi的店里遇到的正是六道骸和蓝波,沢田纲吉摸摸自己的鼻尖,然后把衣服递给二人,“这是我给你们挑的,算是小小心意吧。”


  六道骸打开包装,只一眼,眼角似乎就开始了抽搐,“哦呀哦呀……Vongola你的品味还真是独特呢。”


  黑色的刺绣夹克衫,风格设计和剪裁都非常的不错,但好像这上面绣的大朵大朵的粉色花朵并不适合他吧。


  蓝波倒是更加直接一点,直接就把衣服拎了出来,金属色的小西装倒是很符合他的年纪没错,但是这上面图案就有些奇怪了吧,“呀咧呀咧,你是在整我吗Vongola?”


  “蓝波你不是最喜欢葡萄了吗?我特意挑的呢!”棕发青年的语气很开心,像是一只恶作剧得逞的猫儿。


  六道骸看了一眼明显兴奋的年轻首领,说道:“ケフフ……那么作为表示,我也给亲爱的Vongola挑两件衣服吧。”


  沢田纲吉被他的话激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太客气了吧……”他有些迟疑的回答道。


  “小小心意呢?你说是不是?”


  “……”被自己的话堵回来的沢田纲吉。


  


  “……”于是乎年轻的首领看着六道骸递给自己的白色风衣有些傻眼。


  “ケフフフ……Vongola,你不喜欢?”


  沢田纲吉听着对方不善的语气,连忙摇头,“不是啊,不过你不觉得你是黑的,我是白的,有点、有点……”像情侣装吗?


  “真是受不了你,连衣服都要情侣装真是幼稚死了。”蓝波在一旁毫不客气地吐槽,“喂!Vongola这是我给你的,你试试看。”


  ——蓝波,如果我没看错的话,好像它和你身上试的衣服也是一个系列的吧喂!!


  “真是够了!一群对十代目居心不良的人!!”


  “蠢狱寺!你敢说你就不想?!”


  “我!我,十代目,请相信我绝对没有任何不良的心思!”狱寺隼人脸色爆红的说道。


  六道骸哽了一下,然后笑得荡漾,“不是情侣装哦,是亲子装。”


  ——去你丫的亲子装!


  年轻的Vongola首领累觉不爱的摆摆手,“反正不是我掏钱,你们随便。”


  “蠢纲,连自己的守护者都驾驭不好,你的修炼看来还是不够啊。”


  低沉而优雅的声音让沢田纲吉顿时打了一个冷颤,“Reborn啊!”随即又说道,“能够驾驭得了他们的人是不存在的吧,再说了,我们之间也不是驾驭的关系吧。”


  Reborn冷笑一声,然后一件衣服直接冲着年轻首领扔了过去,“快去试!”


  “是是是!”迫于多年来受Reborn大魔王的压迫,年轻的首领一溜烟地就跑进了试衣间。


  “ケフフフ……Arcobaleno想不到你也会参与进来。”


  一身黑西装的男人英俊而挺拔,笑容精致却又危险万分,“我的蠢徒弟,不需要太多人觊觎。”


  “并不是你的。”不知道从哪里忽然冒出来的云雀说道。


  山本武和笹川了平两人也一起走了进来,“阿纲自己说了算。”


  “??”这是从试衣间出来就看到人凑齐了的年轻首领一脸懵逼的样子。


  “怎么都过来了?”


  山本武笑着说道,“看到阿纲你在试衣服,我们帮你挑一挑。”阳光的样子好像刚才的剑拔弩张全部都是错觉一样。


  再后来,其实Varia也来到了这家店里,素来无法和谐相处的人们,在那一天目标却出奇的一致,给Vongola的年轻首领买衣服!在几乎逛断了一条腿的时候,Reborn大魔王大手一挥,宣布可以启程回家了!


  年轻的首领瘫在车上,在这一刻对热爱逛街的女性们致以自己崇高的敬意。


  “蠢纲,修炼的还不够啊!”年轻首领的家庭教师语气感慨而又沧桑的说道。


  这种要靠天赋的训练不管几辈子都是修炼不够的吧!


  


  










评论 ( 2 )
热度 ( 14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土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