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土斯基

我是阿土,俗人一个
恢复期缓慢填坑

【家教all27】未知剧情 38

  温暖的橙色光芒一闪而过,黑暗被一点一点的吞噬溶解。

  沢田纲吉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Giotto,一时之间竟是反应不过来,“Giotto……”

  Giotto的笑容有一点点忧伤,“又梦到那些东西了吗?”

  沢田纲吉呆呆的任由Giotto轻抚自己的发,“……你为什么会出现?”

  “这一次你的精神波动太大了啊,如果不是最后有人唤醒你,也许你的精神世界就要崩溃了你知道吗?”

  棕发的青年垂下自己的眼帘,却是不动声色。

  “那个人……就是你曾经提到过的乌苏拉巫女吧……”

  “真的没想到,这个世界竟然还会有这样的人存在。纲吉,到今天你还是不肯告诉我们你究竟在那个世界里看到了什么吗?”

  沢田纲吉像是个木偶一样低垂着自己的头,一丝一毫的反应都没有。

  良久,Giotto看着这样的沢田纲吉只能幽幽地叹了一口气,大空火炎温暖而明亮,然后化作了一抹流光投入了沢田纲吉的体内。

  沢田纲吉的手攥紧又松开,反复数次最后却只是愣愣地看着自己的掌心,“我怎么能那么残忍的去让你们也背负那样的命运……”

  

  清晨的阳光照常升起,沢田纲吉的卧室内却被厚重的窗帘所遮蔽,只有隐隐的微光从缝隙中透露出来,倔强又顽强的不放过这个黑暗的房间。

  沢田纲吉抬眼看表,还不到六点。

  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早醒过了,身体状况的不允许是一方面,药物的作用是另一方面。昨天晚上实在是个意外,他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过去的,就连自己怎么到的卧室上的床都不清楚。

  这样想着,他打开自己的手机,给风殊发了一条短信。

  近期状况有恙。

  然而,短信刚刚过去,就接到了电话。

  “怎么回事!不应该的啊!”

  火急火燎的声音从听筒中响起,沢田纲吉不自觉的把手机拿离了自己的耳朵,无奈的笑一声然后说道:“大概是因为马斯喀特所受的伤吧……”

  “现在情况如何?”

  “五天前我曾经吐血……体力和精力跟不上从前,反应速度也有所下降……”

  电话的另一端传来了良久的沉默,半晌后他听到风殊说道:“……我知道了,我们这边会尽快做好准备的。你……多注意吧。”

  “我知道……小殊,如果可以,我也不想这样的。”

  风殊的声音甚至是戴上了哭腔,“不、不可以啊,我们做了那么多,你再等一等,再等一等好不好,纲吉,算我求你了好不好!”

  “这都快七年了……”

  “那又怎样!只要七年之期没到,我们就还有时间,就还有机会!纲吉你不要放弃啊!”

  沢田纲吉的笑容苦涩,“我会的……”

  电话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被挂断,外面的太阳也渐渐升高了。

  沢田纲吉低垂着头靠坐在床头,盖在腿上的被褥上竟然有了一星一点的濡湿的痕迹。

  他起身自己开始整理,却惊异的发现自己的床头柜似乎不同于以往,打开却看到里面的药瓶位置似乎有一点变动。他说不上自己现在是什么心情,有一点被发现的窃喜,却也有一丝担忧。

  原来,他自己也有这样恶毒的一面,竟然会希望有人能够察觉到自己现在的状况,真的是……糟糕透了呢。

  他捂着自己的额头,低低的笑了起来。

  

  按照以往的时间前来,却看到了已经整理好的年轻首领。巴吉尔有点吃惊,却也格外欣喜,毕竟,今天他的首领的气色好了很多。

  “公子,您今天看起来状态不错。”

  沢田纲吉轻笑,“帮我准备早餐吧,等下我想去训练室检测一下我现在的水平。”

  “好!”

  就这样吧,珍惜自己现在还能够拥有的每一天……


  “Reborn,交易进行得怎么样?”

  “一切顺利,Aquila·Sabbatini是个识时务有头脑的人,合作还算愉快。”Reborn透过电脑屏幕看着另一端的青年,然后说道:“今天你的脸看起来还不错。”

  “是脸色吧……”沢田纲吉有气无力的说道。

  Reborn抚摸自己的鬓发,“嘛,也可以这么说。”

  “公子,都准备好了。”巴吉尔在一侧说道。

  迎上自己老师疑惑的眼神,沢田纲吉微笑着说道:“我打算去测试一下体能,检测一下现在的水平。”

  Reborn的笑容危险,“希望我的蠢徒弟不要变得更蠢。”

  年轻的首领莫名的打了一个冷颤,“知道了……”

  

  训练场设在Vongola城堡的地下,连接武器库和逃生通道,是Vongola城堡的一道秘密防线。

  金属色泽的墙壁反射着冷硬的光,偌大的室内幽静有如无人之境,唯有机器运转的轻微声响。

  换好了服装,在做完简单的热身之后沢田纲吉环顾场内说道:“开始吧。”

  话音刚落,青年便如同离弦的箭一般飞射而出。机械转动的声音,枪弹响起的声音,钢板闭合的声音……种种声音交织在一起,组成了杀意蒸腾的交响曲。俊逸的青年在这一瞬间杀气四溢,气势迫人,枪林弹雨中构出了一副异样和谐的图画。

  “用时3分27秒,距最好成绩3分18秒相差9秒。移动靶射击共计98环,十枪五个弹孔。障碍通过用时59秒,距最好成绩57秒相差2秒……”

  工作人员的汇报声机械而平板,却也让沢田纲吉紧蹙的眉头放松了些许。

  虽然比不上巅峰状态的测试结果,但也比他预料中的好了太多,也许他的身体还没有太过糟糕。

  接过了巴吉尔递来的毛巾,“体测结果什么时候出来?”

  “公子,数据分析结果大概在午饭前就能做好。”

  沢田纲吉点点头,“等下巴吉尔陪我稍微锻炼一会儿吧,总觉得再这样养下去自己都要废了呢。”

  “公子的测试结果还不错的,比起很多高级干部来都不遑多让。”

  “总不能对不起最强杀手的教导不是?”沢田纲吉的表情让巴吉尔失笑。

  “是!”
  

  难得的空闲就这样被锻炼所占据,沢田纲吉的身手在里世界一直是一个谜。

  据说他曾经打败过Varia的队长Xanxus并让对方俯首称臣,据说他曾和里世界的规则——复仇者战斗,并最终赢得了胜利。Vongola在他的带领下坐拥两位剑帝,还拥有“最强守护者”和曾经复仇者监狱的重犯——颠覆了整个家族的雾之守护者。而她本人更是“最强杀手”的亲传弟子,曾接受过“最强七人”Arcobaleno的指导。

  一层又一层的光环为年轻的首领覆上了神秘的面纱。

  其实,单论身手和格斗技术他不如云雀恭弥、笹川了平;情报分析和剑术不及山本武和Squalo;枪法和战场应变能力不及狱寺隼人;谈判交易不如六道骸……但就是如此,他却依旧成了这些天之骄子们的首领,成为了这个世界上唯一能无条件的驱使他们卖命的人。

  他不像他们一样有专精的方向,他学的东西多而杂,什么都要懂什么都要会,却不需要什么都要精。

  话虽如此,但若是单打独斗,他或许会比他们任何一个人都要撑得久。

  想要学会打人就要先学会挨打这句话在他这里可谓体现的淋漓尽致。被各路高手操练出来的抗击打能力就连云雀恭弥或许都不如,他就像是一个打不死的小强一样,只要没断气,就总还能挣扎着站起来反击。

  有好也有坏,好处大概就像是即使像这次在马斯喀特被废墟埋住但最后也能爬出来;坏处大概就是每次都会弄得自己一身是伤然后让Vongola的医疗部头疼很久。

  “公子,体侧报告出来了。已经送到您的办公室了。”

  沢田纲吉听着巴吉尔的话点点头,其实他对于这份结果并不怎么在意,只是,需要这份结果来让其他人安心罢了。

  想到这里,沢田纲吉无奈的笑了一声,也许他们会比自己更早拿到这份体侧报告也说不定。

  

>>>>>>>> A2ADAB59138A437E0C2F7462D8C90591


评论 ( 1 )
热度 ( 14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土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