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土斯基

我是阿土,俗人一个
恢复期缓慢填坑

【家教all27】未知剧情 39

  “公子,大长老Samuele请求见面。”

  沢田纲吉翻阅公文的动作顿了顿,问道:“有什么事?”

  “大长老拒绝告诉在下,只是强调要求见您。”

  “我知道了,巴吉尔你把这些批复好的文件送回,然后再通知Samuele十分钟之后来见我。”

  “是,公子。”

  沢田纲吉靠在椅背上轻柔着自己干涩的双眼,然而大脑却并没有随着休息而停止运转。错综复杂的关系网络在脑海之中一点一点的浮现,慢慢摸索排查着所有让大长老Samuele到访的可能。

  十分钟不过是眨眼的时间,Samuele推门进来时沢田纲吉正端坐在茶海前,素手执壶,眉眼间神色倦怠却又风华无限。

  “大长老请坐。”

  待Samuele一坐下,沢田纲吉便又说道:“还请Samuele长老来尝尝我沏的茶吧,这还是我向风师傅特意学的。”

  Samuele只能将自己满腹的话又咽了回去,然后不情不愿地接过了年轻首领递来的茶杯,上好的庐山云雾就这样被牛饮而尽,Samuele怒目看着沢田纲吉说道:“茶我已经喝过了,现在能开始我们的谈话了吧。”

  沢田纲吉微笑,一副洗耳恭听的模样,“您请。”

  “停止收购和打压我个人产业的动作,作为交换,你可以进入我的家族,娶得我的女儿,并且你可以拥有我名下产业百分之五的控股权……”

  年轻的首领一副客气有礼认真聆听的模样,静静微笑的样子却让Samuele在不自觉间停下了自己的滔滔不绝。

  “请您继续说下去。”沢田纲吉轻饮着手中的云雾说道。

  Samuele清了一下嗓子,“我要说的就是这么多,Decimo你好自为之,利弊自己权衡吧!”

  棕发青年的眉头蹙起,似乎是有点困扰的样子,“Samuele长老,您是不是误会了?这场谈判交易的主动权和选择权应该是在我才对。您的立场应当是来请求我而非是命令我不是吗?您的筹码并不能让我满意,所以我的答复是拒绝。”

  “Decimo你想想清楚!长老团的助力可是你掌权的重要砝码!你一个日本的外来户有什么资格进入我们这些贵族的社交圈层!你就算是Vongola·Primo的直系后代又怎么样?!你最好考虑清楚是不是要与我为敌?!!”

  沢田纲吉的神色淡漠,“需要想想清楚的人到底是谁呢?大长老是您老眼昏花看不清如今的局势呢,还是拎不清自己有几斤几两重呢?谈判破裂,您还是请回吧。”

  无视Samuele愤怒的神色,沢田纲吉继续说道:“看在您也曾经为家族付出过,我不会再让人打压您以及其他长老名下的产业,但也希望你们能够就此住手。”

  Samuele将手中的茶杯重重的摔在桌子上,白瓷茶杯的碎片混合着澄明的茶汤四分五裂。

  沢田纲吉好似浑不在意,重复说道:“Samuele长老还是请回吧。”

  Samuele冷哼一声,拂袖而去。

  年轻的首领没有看Samuele离去的身影,只是凝神看着眼前破碎的茶具,他伸手似乎是想要把碎片捡拾起来,却被来人拦了下来。

  “公子,我来吧。”

  巴吉尔说道,海一样蔚蓝而平和的眸子里蕴含着某种近乎于心疼的情绪。

  沢田纲吉看着巴吉尔,片刻后才点点头,然后收回了自己手。

  “公子,打算怎么处理呢?是将就着用还是把它配齐?”

  “换掉吧,整套都换掉。用了太久已经坏掉的东西该更新换代了。”


  沢田纲吉望着已经被更新换代的茶具一声轻叹不由得从唇边溢出。

  他分明已经给了他们足够多的机会,为什么还是要这样呢?

  在他从梦中窥探到的那个世界里,Samuele联合其他长老险些将家族覆灭,而一味天真的他却也因此与自己的守护者渐行渐远。

  所以他才会在塔兰托港口的火并事件爆发而变得怒不可遏,在接连的事件里一面对长老团的势力不住打压,却又忍不住对他们手下留情。

  原因无他,因为曾经的帮助和扶持不可造假。

  虽然终究是抵不过利益的诱惑。

  然而,直到今天他才彻底明白。原来自己也是一个自私的家伙,也变成了一个会口蜜腹剑两面三刀的人。

  他无法容忍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去伤害到他所重视和在意的人们,哪怕只是一句流言。

  就当做是最后一次吧,看看你们是否还对Vongola家族怀有感情,也看看我究竟能残忍到什么地步。

  

  好像前往Sabbatini家族的那一次宴会成为了一个开关,各种名目的变相相亲宴会数不胜数。

  诚然他是里世界中最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没错,可里世界中优秀的新晋年轻俊才也一样不胜枚举,为何都偏偏将目光瞄准在了他的身上。

  这两天他的个人电话也是处在了几乎要被打爆的状态,守护者、Varia、同盟家族,几乎是到了一天一个甚至是一天几个电话的地步,巴吉尔甚至在Reborn的授意下对他的外出安排做了严格把关——美其名曰为了家族安全考虑,不能让什么随随便便的阿猫阿狗都能进来。

  ——被你说成是阿猫阿狗的贵族小姐们要哭了啊喂!!!

  Reborn曾在三天前回来过一次,带回来了和Aquila·Sabbatini的成交合同以及大笔的流动资金。

  同时还有对他的警告,警告他注意分寸,警告他不要让守护者的情绪失控。

  想到这里,他不由得苦笑一声。

  Aquila·Sabbatini虽然是Sabbatini家族的幺子并不受宠,但是却是一个极其有头脑和野心的人。

  Cristoforo·Sabbatini一生风流私生子不计其数,但却只有Aquila一个私生子能够继承到Sabbatini这个姓氏。不得不感慨这是一个很有手段的人。

  这场蚕食家族长老名下产业的金融战争正是在Aquila·Sabbatini的协助下完成的,这是他们计划的一部分。

  虽然Stefania· Sabbatini(斯蒂芬妮·萨博提尼)的出现完全打破了他最初的布局和设想。

  这个备受克里斯托弗宠爱的小女儿就好似凭空出现一般,先前他未曾有过任何消息,包括如今他调查,却也只能查出她是克里斯托弗最爱的女人所生下的孩子,曾在肯尼迪学院就读,至于其他情报则是一片空白。

  即使是动用Vongola和Isaac·Mike的情报网络也是一样。

  他讨厌让事情超脱了自己掌控之外的感觉,尤其是在曾经目睹了那样的结局之后。

  

  拨通了加百罗涅的内线电话,说道:“师兄,我想我需要你的帮忙。帮我查一个人,Stefania· Sabbatini克里斯托弗最宠爱的小女儿,她曾经在美国的肯尼迪学院就读,我需要你在美国的势力和情报网络帮我调查,Isaac·Mike会协助你。”

  “克里斯托弗的女儿?内个忽然名声远扬的‘里世界的明珠’?她有什么问题么?”

  “正因为没有问题,所以才是最大的问题。一个一点历史痕迹都没有的人就足够我们怀疑了。”

  “好,我帮你调查。你最近怎么样?我亲爱的师弟。”

  沢田纲吉微笑,“好了很多,虽然麻烦事依旧不少……”

  迪诺开怀的笑声透过听筒传来,似乎感染了沢田纲吉的情绪,“我知道……大家也都是关心你嘛。”

  沢田纲吉摸摸自己的鼻尖,小声嘟囔道:“总觉得有点吃不消啊……”

  “谁让阿纲你是最特殊的那个呢!”

  ……

  一直到放下电话很久,沢田纲吉唇角的微笑都没有消散。

  和他不同,他的师兄才是一个真正厉害的人。

  即使有Reborn的教导,但却是自己一人撑起了濒危的家族并让它起死回生甚至是在里世界隐隐有了金融界的领头羊的趋势。他的师兄,对于家族的觉悟是自己所赶不上的。

  怔愣间巴吉尔忽然进来说道 :“公子,斯蒂芬妮小姐的邀约。”

  “推掉。”沢田纲吉头也不回的说道。

  这已经是宴会结束后的第三次了,真不知道如果让他们知道又要闹成什么样子了。仅是之前的宴会和一些风言风语就可以让他们紧张到天天打电话的地步,若是真的答应了岂不是要天天回来报道了。

  沢田纲吉苦笑,虽然会觉得烦恼,却也格外的喜欢那样热热闹闹的Vongola城堡。

  若是这段动乱时期能够平安过去就好了。

  武和大哥在美国已经马不停蹄的跑了很多地方,恭弥在日本的亚洲分部也是忙得不可开交,而中东地区简直就成了战场,让隼人连打个电话的时间都近乎成了奢侈,骸在欧洲这边和贵族周旋到连骚扰他梦境的功夫都没有,Varia像是车轮一样接连执行任务很多天。这么看来他和Reborn倒是成了正儿八经的闲人一样。

  “这次要用什么理由啊公子?”

  巴吉尔明显带了些调笑意味的话语让沢田纲吉扶额,“喂喂!要不要这样啊巴吉尔……”

  巴吉尔轻笑,“因为公子因为这样子的小事情苦恼的样子实在是太有趣了。”

  “啊……”

  “公子,我会帮您回绝掉的。”

  沢田纲吉夸张的擦掉并不存在的汗说道:“谢天谢地。”

  

>>>>>>>> 52C4D3C7B17440E41FB723A4486748A8


评论 ( 1 )
热度 ( 1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土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