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土斯基

我是阿土,俗人一个
恢复期缓慢填坑

【家教all27】未知剧情 45


  一个小时,发起草案反反复复修改了不下五次才最终敲定,送到了诸位委员所在的会客厅。

  “各位,这一份只是发起草案,而后续的具体议程我会进一步修改和拟订,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结果。”

  众人面面相觑似乎是在迟疑。

  “还有什么问题么?”年轻的首领问道。

  白兰率先站了出来,根本不看Lucchese家主的脸色,脸上仍旧是辨不清含义的笑容,在众人惊诧的目光中签上了自己的大名和密鲁菲奥雷的印鉴,弯着一双狐狸眼说道:“这样就可以了吧,cielo教父♪~”

  “呃,是的。”沢田纲吉忙不迭地点头说道。

  迪诺、古里炎真,于是接下来的签名就变得顺利很多,没有人再提出质疑,一脸阴沉的Lucchese家主似乎就这样被人遗忘了一般。

  最后,终于到了Lucchese家主,老人已经不复往日的沉静睿智,此时此刻疯狂的模样就好像是一个绝命的赌徒一般,“cielo你不会如愿的!”他恶狠狠地说道。

  沢田纲吉的笑容云淡风轻,还带着些嘲讽,“可惜的是,比起我的心愿,Lucchese家主的心愿可能要更早落空了。还请Lucchese家主确认无误后签字。”

  Lucchese的笑容越来越疯狂,然后拿起笔,说道,“你会后悔的,cielo。”

  他一笔一划慢慢的写着自己的名字,拿出象征自己委员身份和家族首领身份的印鉴,每一步都很优雅细致,就好像方才的那些失态都不存在,只是幻觉一般。

  印戳在米色的纸张上留下了鲜红的印记,他拿起文案轻轻的吹了一口气,似乎是期待上面的笔迹能够快一点干透。

  “嘭!!!!”

  会客厅的大门被用力踹开,一时之间枪声四起。

  冲进来的是各个家族的首领带来的随行人员,Reborn正是在这群人之首,还来不及惊诧和询问,就只听到枪声的迫近和惨叫声此起彼伏。

  “BOSS,有人袭击了庄园,现在整个会场已经完全混乱了。”Reborn赶到沢田纲吉身边说道。在公共场合,他经常会这样称呼他的学生。

  闻言,年轻的首领猛然回头看向靠坐在沙发上老神在在的Lucchese家主,他的面色阴沉,“只希望这些意外和Lucchese家主完全没有关系呢。”

  萨博提尼家族毕竟是和黑手党有牵系的家族,庄园中有着不少战力配备,但是和训练有素的入侵者们比起来,却是完全不够看的。

  在暂时的击退又一股小部队突袭后,沢田纲吉沉下面色说道:“对方是想要将我们彻底扼杀在这座庄园里,现在庄园内部和外界失联,我们必须想办法同外界获得联系。我的想法是,各位首领带着自己信任的手下我们一共分成三股向三个方位进行突破。但是lussuoso庄园只有两个出口,一是大门,还有一个就是它背后的悬崖,所以我们需要另外一组佯攻混淆敌人的视线。”

  “不,cielo教父,还有另外一条出路。”克里斯托弗·萨博提尼忽然说道,“但是我需要你们先去营救我的女儿,她就在主城堡里。”

  沢田纲吉按住Reborn想要拔枪的手,看了一眼已经负伤的众人,点点头说道:“好,但是我们在主城堡里的时间只有十分钟。我不能拿其他首领的性命来冒险。”

  比起他和迪诺等人这些新一辈的家族首领,其余的人更多的都是年过半百的老人,战斗力早就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每况愈下,现如今几乎都是在靠着护卫人员的力量。

  克里斯托弗思考片刻便不由得点头了,原因无他,因为情势逼人。

   “那么,进入主城堡之后,由我,密鲁菲奥雷首领白兰还有西蒙家族首领古里炎真前去寻找萨博提尼先生的女儿,由迪诺先生和我的老师留守负责防卫和保护。现在,请各位首领对表,十分钟之后如果没有结果,我们就先行撤离,等突围之后再回援萨博提尼家族。”

  沢田纲吉说完根本就不看Reborn愤怒的神色,离去的身影就像是离弦的箭一样。

  “终于可以摆脱那些令人作呕的老头子了,我心爱的纲吉君♪~”刚刚离开那些人的视线白兰就说道。

  沢田纲吉看了一眼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棉花糖不离身的白兰,说道:“辛苦你了,白兰。不过现在还是找到克里斯托弗的女儿更重要。”

  “好吧,我亲爱的小纲吉♪~”

  “纲吉君,觉得这次行动会是谁的主使?”

  棕发青年的嘴唇微抿,“是Lucchese家族,是他利用了已经造反的亚伯拉罕和卡萨帕家族。”

  最后,是在一间满是灰尘的仓库找到了已经精疲力尽的斯蒂芬妮·萨博提尼。

  “可真是娇弱的小公主呢♪~”

  白兰在看到抱着斯蒂芬妮的沢田纲吉时忍不住撇嘴说道。

  沢田纲吉摇摇头,“是我最后打昏了她,不想带一个只会尖叫的累赘。我们快走吧,还剩下不到两分钟了。”

  

  

  在看到昏迷的斯蒂芬妮时情绪失控的克里斯托弗的感情不似作假,沢田纲吉对于斯蒂芬妮是那个异数的肯定也不由得动摇。

  “我们现在可以走了。”

  “师弟,刚刚……Vongola总部来报,总部遇袭。”迪诺咬咬牙说道,完全不顾Reborn反对的神色。

  沢田纲吉感觉在一瞬间如遭雷击,总部现在只有蓝波和隼人两个守护者在镇守,更不要提那里现在还有他的妈妈和弟弟。

  他强自压下内心的恐慌,“伤、伤亡情况如何?”

  “具体不知,但是对方早有准备,我们损失惨重。”Reborn拨开迪诺说道。

  沢田纲吉的身躯似乎是在颤抖,倏地他转头,目光灼灼地射向一旁的Lucchese家主,“敢动我珍视的人,就做好下地狱的准备。”

  “现在,所有人,准备突围。”

  “由我和迪诺师兄还有白兰带队分成三组,从三个方向接近出口,迪诺师兄和白兰为我打掩护,我们要尽快突围。”

  

  

  突围的过程简直顺利到无法想象,年轻的首领看向硝烟四起的lussuoso庄园,“这里的战场我会交由我的门外顾问Reborn先生负责,也希望各位首领能够尽快和自己的家族取得联系然后回援萨博提尼家族。请原谅我因为担心家族心切先行离去。”

  沢田纲吉已经顾不上自己开的是谁的车了,闯红灯、逆行……各种各样的违章。

  然而在看到同样是硝烟四起的Vongola庄园,他不可否认自己内心产生的胆怯。

  来者准备充分而且经验丰富火力配备充足,显然不是亚伯拉罕和卡萨帕能够担得起的 。他一路潜伏到城堡深处,心情从未有过的沉痛。

  潜入的路上他看到了太多太多熟悉的面孔倒在血泊之中,支离破碎。

  你们,你们千万不能有事!!

  狱寺隼人正在组织剩下的家族干部进行反击,给后方负责伤员撤离和情报转移的蓝波做掩护。

  “报告岚守大人,还是找不到BOSS的家人。”

  狱寺隼人啐骂一口,“继续找!!”

  然而却又万分庆幸,此时此刻他最心心念念的十代目并不在总部。

  当第一声枪响的时候,沢田奈奈和沢田吉宗正在花园里陪风殊晒太阳。

  风殊在第一时间就保护起了从未经历过鲜血和战争的妇孺,将他们安置在了安全的地方,顾不得自己还重伤的身体,从武器藏点摸出两把PPK交到沢田奈奈和沢田吉宗的手里,拉开保险栓说道:“我现在把敌人和火力引开,你们在这里藏好,如果出现意外情况有人要伤害你们就开枪。BOSS很快就会回来的。”

  风殊摸了摸沢田吉宗的面颊,小孩子明明恐惧到无以复加却还是颤抖着接过枪努力镇定的样子让她忍不住微笑,“吉宗,保护好妈妈。就像你的哥哥保护你们一样。”

  小小的孩子颤抖着点点头,泪水含在眼中打转却始终不肯掉下来。

  沢田奈奈握住风殊的手腕,温婉的女人显露出她特有的坚强,“小殊,小心。”

  风殊微笑着点头。

  最后检查了一遍,把摸进来的敌人干掉,才引着后面跟上来的敌人离开这片区域。

  

  沢田纲吉是在一片颓垣断壁中找到了重伤的风殊,顾不得询问,拔枪干掉了正在围堵的敌人,沢田纲吉将风殊背上身,一边奔跑一边说道:“小殊再坚持一下,我回来了。”

  风殊感受不到颠簸,只觉得被一股令人心安的气息包围,她低喃道:“纲吉……吉宗和妈妈在会客室,你快去,不要管我。”说着就要挣扎下来。

  “小殊,我先送你去医疗部队,然后我去找妈妈他们。”沢田纲吉安抚道,纵然他的内心已经焦灼难耐。

  在又转过一处拐角后,突如其来的诡异感觉让沢田纲吉的脚步一顿,转而欣喜的出声,“骸!”

  “クフフフ……真是令人讨厌的超直感。”淡淡的雾气渐渐凝为实体,露出了靛发男人即使是在战火中也优雅的过分的身姿。

  “你不应该在法国吗?”沢田纲吉将风殊从背上放下说道。

  六道骸手握着三叉戟看向四周说道,“你要知道我所有的部下都是可以实体幻化的依凭。”

  年轻的首领苦笑一声,“我倒是给忘了,小殊交给你了。如果我估计的不错应该是蓝波在负责伤员和情报的转移工作,你去帮他吧,我不放心蓝波一个人。”

  “那你呢?”

  沢田纲吉觉得自己在这双异色的眼睛下所有的心思都无所遁形,“我?我要去找吉宗和妈妈,爸爸接替了Reborn之前的工作现在还在俄罗斯,我必须赶紧找到妈妈,让她和非战斗人员一起撤离。”

  “之后呢?”

  “我会去帮隼人指挥战场,这是Vongola的总部,不能就这样轻易的放弃。Varia应该早就收到了信号,他们距离比较近,就在罗马,一个小时之内肯定会赶到。”

  六道骸的眉头紧紧地皱起,“你就守着你的Vongola吧!”说完粗鲁地扯起已经半昏迷的风殊就离开了沢田纲吉的视线。

  棕发青年只能苦笑,他怎么会不明白六道骸的话是什么意思,只是这里是家啊,如果不是Vongola,他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理由可以把他们继续留下。

  这样想着,沢田纲吉起身,向着与六道骸完全相反的方向离去。

  

  会客厅所在的城堡在Vongola总部西面,是观景效果最好的地方,却也是战力分布最弱的地方。

  沢田纲吉一路潜伏从大厅摸上三楼,匆忙响起的脚步声让他再次将自己隐藏了起来。

  八个人,没有重型武器,附近没有狙击点设置,对方手持MP5K和伯莱塔M9,沢田纲吉翻看着倒下的尸体分析获得的情报。

  然而他现在有的只是自己的手套和一把匕首,随身携带的GLOCK17早就没了子弹而被扔在一边。

  看着已经向会客厅方向走去的敌人,沢田纲吉强行按压下自己内心涌起的不安,在血肉模糊之间找寻还可以使用的武器,紧随着入侵者的步伐。

  凭借着自己对于地形的熟练掌握,沢田纲吉已经悄无声息的干掉了两个走在队尾的入侵者。

  “嘭!!!”

  枪声猛然从会客厅的方向传来,让沢田纲吉再也顾不上隐蔽自己的身形,直接从侧门冲了进去。

  八岁的孩子颤抖的举着自己手里的PPK,而另一边则是捂着枪伤满脸不可置信的入侵者,沢田纲吉顾不得安慰自己受惊的母亲和弟弟,M9点射便又是两名入侵者被爆头而亡。

  沢田纲吉揽着自己的母亲和弟弟滚向沙发后面,露出一个安抚性的微笑,用力拥抱了一下他们。然后就又专注于眼前的战争。

  年轻的首领屏息静神,并示意吉宗和妈妈安静,他在等待最佳的时机。

  忽然,一道黑色的影子从沙发后面腾跃而起,入侵者慌忙拔枪射击,然而却是自己应声倒地。

  嘭嘭两声枪响过后,还有战斗力的敌人就只剩下了一个,紧接着又是一个身影从沙发后面蹿出,速度更快更惊人。

  仅存的入侵者向身影开枪,却发现子弹根本没有效用,忽然一团火光从人影中迸发,伴随着的是他错愕的倒下——他的喉管插着一把雪亮的匕首。

  三个人的毙命身亡不过只发生在瞬息之间,当最后一个人倒下沢田纲吉伸手接过了从空中掉落的自己的外套,是的,第一个腾跃起来的黑影正式他扔出了自己的西装外套。

  燃着大空火炎的手间掉落了两枚因为高温而融化变形的子弹。

  年轻的首领回身望向自己的弟弟和母亲,即使是在死气状态也忍不住露出一抹微笑,“已经没事了。”

  沢田奈奈抱着自己因为开枪杀人仍处在失魂状态的小儿子起身,瞳孔却在一瞬间紧缩,“纲君小心!”

  然而为时已晚,待沢田纲吉察觉想要躲避时,心脏却因承受不了过多的负荷而剧烈抽痛——子弹直接贯穿了他的肩膀,还有一枪没入了他的胸膛。

  “教父又怎么样!还不是要给我陪葬!”

  M57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却让沢田纲吉的脸一瞬间失了血色。

  他顾不得自己身上的伤,抱起自己的弟弟和母亲就向着窗外跃去。

  M57产生的巨大冲击波和碎片使得会客室的防弹玻璃在他纵跃的瞬间化为了齑粉,然而即便如此,他还是死死地护住自己怀里的吉宗和妈妈,任由火舌舔舐他的后背,用自己最后的理智做了他们的防护垫。

  

  当狱寺隼人带着守卫赶到的时候,看到的就是火光和烟尘冲破了会客室三楼的玻璃窗,他拼命地狂奔,却还是看着他的首领像是破败的娃娃的一样摔落在已经被战火烧焦的草坪上。

  狱寺隼人像是疯了一样的冲到沢田纲吉的身边,看着满身伤痕的年轻首领却连伸手碰触都不敢。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十代目,对不起……”

  会客厅的窗外是一棵做园景用的老树,沢田纲吉护着他们跃下来时有那棵树做了缓冲所以此时还残存着一些神智,而沢田奈奈和沢田吉宗却是早已昏了过去。

  沢田纲吉偏头看着自己已经泪流满面的左右手,费劲的扯出一个微笑,“没事……”接着便失去了意识昏了过去。

  狱寺隼人颤抖着手抱起自己最心爱的首领,片刻后神情狰狞的冲着部下吼道:“快叫医疗人员啊!还愣着干什么!”

  看不到纷飞的战火和不断倒下的伤员,听不到枪炮声和惨叫声,狱寺隼人只觉得自己的世界从这里褪色,他能看到的只剩下一身鲜红的棕发青年,他能听到的也只有怀中人细若游丝的呼吸声。

  他环抱着的手忍不住收紧,直到医疗队赶来也不肯放手,就好像是丢失了自己的魂魄一般。

  问询赶来的六道骸见此忍不住给了狱寺隼人一拳,竟是失去了平日里的冷静优雅。

  “狱寺隼人你放手!你是真的要看着沢田纲吉死在这儿吗!”

  狱寺隼人猛地抬头看向六道骸,祖母绿色的眸子全是戒备,似乎他们就是企图把青年的生命从他手里夺走的恶鬼。

  然而六道骸却不得不承认自己被沢田纲吉的伤势给吓到了,顾不上已经没有了理智的番犬,其实就连他自己都濒临暴走的边缘,“沢田纲吉需要治疗。”他一字一句的说道。

  狱寺隼人的眼神中透露出一丝茫然,环抱着的手有了一瞬间的放松,六道骸抓住机会将沢田纲吉抱到担架上,命医疗队赶紧进行治疗。

  看着沢田纲吉离去,六道骸捂住自己那只血红的眸子忍不住低低的笑了出来,“クフフフ……都怪你们。”

  都怪你们让唯一能够抑制黑暗的光芒熄灭,那就不要怪来自地狱的恶鬼的报复。

  

  

  Reborn和Varia姗姗来迟,他们在返回的路上受到了伏击阻截,当他们赶回来的时候,战斗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

  虽然入侵者准备齐全,可是一直处于战备状态的Vongola也不容小觑。

  首领重伤,家族成员损失惨重,总部建筑物严重被毁,这样的败仗是他们从未有过的。

  入侵者的来历在第一时间就被调查清楚,这场甚至出动了武装直升机的战争引起了世界范围的重视,同时也招来了和平世界对黑手党的谴责。

  亚伯拉罕和卡萨帕家族只是幌子,在他们收到委员会议召开的消息袭击萨博提尼家族庄园的同时伙同Lucchese家族发动了对Vongola城堡的突袭,不仅如此,Vognola在世界各地的分部也在同一时间段遭受到袭击。

  然而并非这么简单,这场战斗里不仅仅是黑手党中身手的佼佼者,还有欧洲的顶级雇佣兵,甚至还有政府军的支援。

  多方势力的联合围剿,饶是Vongola这样的里世界巨头也撑不住倒下了。

  

  
  

   

  

 ——————————————————————

下次更新再见,最近一直在做项目,所以忘记了来更新

阿土非常抱歉,同时感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 ( 7 )
热度 ( 22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土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